close

不像有颱風的樣子...賺到一天假


可憐的芊芊爸爸昨晚在公司值班...要今天晚上才能回家


家裡只剩一些水餃.玉米粒.洋蔥...


中午吃水餃.用玉米粒.洋蔥.鮪魚罐頭..煮了鍋不知該叫什麼的湯...芊大概餓了..還吃了不少


這個黑糖麵線煎是主婦聯盟的食譜...是以前人做月子的食譜喔


我用的是超商買的白麵線...所比先在鍋裡加些鹽巴煮好瀝乾..加一點點麻油拌拌


平底鍋放些麻油薑片.把麵線放進去煎 .灑黑糖在麵線上.兩面煎的焦焦的就成了(我兩面都灑黑糖囉)



我喜歡它脆脆的口感.還有麻油和薑片的的香氣.黑糖的香甜


下午小弟來接我們去老媽家.也給老媽來一片.媽說還蠻好吃的...我覺得焦焦脆脆比較好吃...所比要煎薄一點. 煎到有些焦黃才會香


PS我們家蠻常用老薑料理的.上禮拜的薑汁撞奶 (我覺得很魔法的料理).雖然沒成功凝成塊狀..用喝的還是很不錯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