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們對另一半的情緒通常是認定為無聊.想太多.女人哪..海底針之類的吧!


當然昨天芊爸爸也是這樣說我滴;


我當然不服氣,跟同事間有誤會,我心裏很不好受;


幫芊洗澡時還在想這件事,想的一愣一愣地,芊滿頭的泡泡被我洗了快10分鐘吧,原本一直在玩水的芊,終於忍不住回頭說:不要再洗了啦!


原本也再想要不要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;


不過我還是決定要像阿扁說的“講清楚說明白”;雖然芊爸爸很明白自己老婆“衝動”的性格;不過為了避免被怒火波及 ;芊爸爸還是選擇沉默是金的鐵則!事實上聽不進勸;也莫可奈何。


我想向來粗線條的芊爸爸,對我這種情緒,應該沒有興趣理會...沒想到!剛就接到芊爸爸關懷的MSN訊息,問我處理的還好吧,我說應該OK了吧;芊爸爸就問我是不是真的沒事了?還是心有疥蒂,還傳的下面這款『打開心鎖』的動畫給我!



哈哈..真有趣的動畫;人生實在應該多點幽默!自己壓力會小點;身邊的人也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ahsieh 的頭像
    nanahsieh

    nanahsieh的部落格

    nan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