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miffy媽媽寄給我的信件:


這個好像不錯吃哦....


@燒餅達人@之阿貝燒餅,高雄市區闊大面交,正港好吃的燒餅寄宅配不用跑出門,免運費哦!!


哈..她真是太瞭解我了,這事找我就對了! miffy媽媽眼光一流、品味絕佳,鑑賞力少有出錯的時候;而我徒有胃大如牛,對美食卻缺少靈敏的鼻子。好一對絕妙組合!


最近超哈美食的miffy媽媽還約我星期六一起“殺進”台電勵進酸菜白肉鍋(人數未達訂位標準哪...只好去現場卡位)。


好期待喔,分享的滋味真美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ahsieh 的頭像
    nanahsieh

    nanahsieh的部落格

    nan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