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ay家已經成我的食譜了,


假日做了好幾道她的菜,


這是我們星期六的早餐,很飽吧!外酥內軟的麵包,有漬過的果粒在裏面,麵包內裏抹點沙拉,裡洋蔥絲下面是煎過的肉片,蕃茄跟蛋中間是起司片!我沒加生菜...應該已經塞不下了吧。(這早餐就叫“開口笑”好了)


想幫芊用軟吐司做一個魚鬆蛋的;無奈挑嘴的孩子只肯吃蕃茄.起司片.跟葡萄干當早餐。



因為早餐吃太飽,芊爸爸又加班去,中午就隨便下個麵。


晚餐找明欣來家裏坐坐,弄了薑絲豬肉拌蘿蔔泥(直接看camay家的照片好了...),日式風味反應不錯!


我忘了拍照,好像還弄了白醬青花菜,還有涼拌鵝胗,照奇摩知識的做法弄的...切的不夠薄..口味還可以...刀功待加強!


下面左邊這碗是仙草撞奶,就把鮮奶加到要吃的仙草裏,因為要加鮮奶,所以我調甜一點;左邊這個可讚了,是明欣照煮婦聯盟的辦法特製的脆梅蒟蒻,全程自製,冰涼爽口且無負擔的夏日甜點!


講到下面這照片,屏東子彈型黑珍珠,我在市場挑火龍果時,芊原先一直嚷著熱,看到這個,就半撒嬌地拉拉我的褲子,小聲說要吃,老闆聽到了直誇芊有“眼力”!


我看著芊滿頭的汗,爸爸不在家,跟著我在豔陽高照.人擠人的市場買水果,就給她挑了四個...135大洋哪


回到家還沒煮麵,就先削一顆伺候大小姐,這傢伙可滿意了。


那老闆還拍胸保證,走遍市場目前僅此一家在賣,還說特價,這麼高檔,不拍下來行嗎!


吃起來的密度跟甜度都很不錯,這一小盤約2個半。




下面這個櫻桃是明欣帶來的,實品比照片更大,一看就知是高檔貨!被我當成星期天的早餐水果。


想起小時候我很愛櫻桃,家裏有四個孩子,經濟上並不寬裕,但老媽總會買些給我解饞(跟我買蓮霧給芊吃的心情一樣吧...),當然這櫻桃我也給老媽帶便當時來個一份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anahsieh 的頭像
    nanahsieh

    nanahsieh的部落格

    nanahsi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